浪人行歌

我一直对外宣称自己小时候是个很文静的女孩子啦
直到看到这张照片,这风格成迷的衣服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被锁喉的是我表弟,当时比我矮一个头,现在已经比我高很多了,在读高三,成绩很好
他的父母离异了,很多年前
严格来说我跟他现在不算亲戚,真该庆幸小时候玩的好,这些年一直没疏远过
他说我穿裙子好看,我说那我六月高考的时候穿上美美的裙子在考场门口等他再给他一个拥抱
家里人善意的开玩笑说就不怕有人误会你是他女朋友呀,我笑笑没回答
我记得我高考结束的那天,我是扒开众家长聚成的人墙,捧着一大摞书一个人回家的
书很重,公交很挤
这没什么好矫情的,但就是不希望表弟也跟我一样
高考是一个人的兵荒马乱,我能做的也不过是给他一个等候和一个拥抱
扯远了,对了,照片里胸前别着的是栀子花
老人说白天把栀子花带身上,晚上做梦都是香的
亲身试验,是真的
那就晚安啦~
@老相册

标签: 我的老相册
评论(11)
热度(114)
< >
阳光也喜欢你。
< >
© 浪人行歌 | Powered by LOFTER